映象网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小麻雀的凤凰梦》河南预热演出新闻发布会举行
  • 2014年08月11日 18:25

  • 来源:映象网-娱乐广播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扬河南本土儿童喜剧 推出全国首演特版权 

  今早上午10点,由娱乐976与京城小剧场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北京)联合举办的亲子互动音乐喜剧《小麻雀的凤凰梦》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小麻雀的凤凰梦》讲述的是发生在鸟类王国一个关于小麻雀为拯救百灵鸟而寻找凤凰的故事。发布会由娱乐976美女主播小鱼儿担任主持。

  雷子乐笑工厂的总裁张成晓勇说:“如果说原来我们是纯粹为搞笑而搞笑,那么这次我们是带着社会的责任感而来加入了更多儿童文化气息,从剧情的推动,服装化妆再到声电等设计上,孩子及家长就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更深一层次的情感和反思。”

  而由我们娱乐976和雷子乐笑工厂一起打造的另一部轻松幽默喜剧《七十七块七毛七》也将在8月24日登陆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娱乐976三位神秘主播也将加盟演出,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减压喜剧。

  更多详情请关注娱乐976官方微信微博及976全天直播节目。

  (微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微博:娱乐976)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