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大雪纷飞 有这样一群热爱中华文化的小小国宝守护者
  • 2018年01月29日 16:29

  • 来源:映象网-戏曲广播

  在2018年1月27日-28日,康桥林语镇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倾情打造“我是国宝小小守护者”暨《中原历史文化名人传·少儿系列剧》第二季小演员选拔赛,选拔赛顺利举办,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参赛选手达百余名。

  本次活动评委有:

  河南芊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芙拉少儿艺术中心 创始人 校长——蔡芊(左一)

  国家一级播音员、河南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蜻蜓FM年度人气主播、爱逗现场秀主持人——丁兰(中)

  河南广播电视台《快乐早点到》、《爱逗现场秀》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公益大使、郑州国际时尚文化周形象大使——路飞(右一)

  芙拉少儿艺术中心 教务主任 语言部教学主任 ——汴浩(左一)

  活动主持人——九儿

  本次的活动共有百位选手参加,他们各显其能,比拼才艺,争夺历史名人剧小演员的试镜资格和国宝小小守护者的称号。

  还有机会和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老师以及《国家宝藏》、国宝“妇好鸮尊”守护人唐际根老师合影哦。

  本次比赛共两场,每场有15位选手胜出,前5名获得“我是国宝小小守护者称号”,前15名获得历史剧小演员的试镜资格。

  获奖选手合影

  河南博物院讲解员为小朋友们讲解国宝“妇好鸮尊”

  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于2016年重磅推出儿童秀互动类节目《爱逗现场秀》,同时启动了《中原历史文化名人传·少儿系列剧》的拍摄计划,目前少儿剧小演员选拔活动已推出一季,获得强烈反响。

  《中原历史名人传 少儿系列剧》第一季已经杀青,第一季拍摄的十部剧即将上线。完整视频即将登陆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各大门户视频网站。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