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抗战胜利70周年 中华文化总会筹拍纪录片

2013-12-21 14: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20日宣布,2015年为抗战胜利纪念70周年,文化总会将与民间文创组织共同合作,自2014年陆续推出纪录片拍摄、抗战主题影展、学术研讨会、文物史料展览等相关系列纪念活动。

  刘兆玄也表示,2014年“两岸汉字艺术节”将在大陆常熟市举办,除了传统的书法、篆刻展外,将以设计为主题,进行跨界合作。“巨椽系列”则邀艺术家孙超、何肇衢、李奇茂、郑善禧接力举办创作精品展。

  台湾中华文化总会20日举行第六届第三次执行委员暨谘议委员会议,同时召开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由会长刘兆玄主持,台湾当局高层吴敦义应邀致词,前台湾“考试院长”许水德、前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秘书长廖了以、“政务委员”黄光男、前“文建会主委”申学庸、前“经济部长”施颜祥、台湾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等人均出席。

  吴敦义致词时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加上台湾文化融入,更使中华文化优质丰沛。他肯定会长刘兆玄、秘书长杨渡这两年领导文化总会推出中华语文知识库,统合两岸文字、文化、艺术、经济、社会、思想的交流沟通,对两岸和平和解发展,裨益良多。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