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车找飞扬》一年大数据,什么车买的人最多?
  • 2014年03月20日 11:1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买车找飞扬,一年大数据。昨天我们跟大家分享的是《买车找飞扬》节目已成功晋身“百万家族”,全年接听电话2517次热线电话,为买车的听友们节省一百多万元!

 

  那么到底都是哪里的听友们来的热线呢,我们也做了一个细致的城市分析,省会郑州遥遥领先!

  另外这么多人来买车,那更多的都是什么价位的呢,经过全年的数据分析,我们发现,10-20万和20-30万这样的中高档车需求量最大。

  不管大家买什么价位的车,《买车找飞扬》节目组都会诚心为您服务,为您省钱。我们也相信,各位天使们的生活会跟我们郑州的明天一样,越变越好!

  如果您想买车或者是对汽车有什么不了解的信息,就请关注周一到周五上午11:00-12:00私家车广播《999车生活》节目。互动热线:0371-65622999(只在直播节目时开启)

  来看看《买车找飞扬》节目一周岁生日小伙伴们发来的贺电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