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99交通:中州大道航海路至石化路封闭施工
  • 2014年07月03日 18:3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据了解,中州大道航海路至陇海铁路高架桥工程于昨晚10点开始正式施工。按照施工需要,中州大道航海路至石化路的主干道及辅道被封闭,过往车辆需通过中州大道最西侧新修建的保通路通行。

  中州大道航海路至陇海铁路高架工程是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的一部分。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南起南三环京广铁路交叉处,北至中州大道陇海铁路交叉处,全长5130米,主线桥采用横断面宽为13米双幅桥,双向6车道的形式设立。

  该快速化工程以中州大道航海路为界分为两个施工阶段,第一阶段中州大道航海路以南至南三环京广铁路处,已基本完工,第二阶段为航海路以北至陇海铁路桥处。

  据介绍,按照最新的设计方案,中州大道高架桥陇海铁路以南高架部分由市建委承建,上跨陇海铁路桥段将移交铁路部门代建,整个工程将于明年年底前完工。

  绕行方案:

  中州大道航海路至石化路封闭施工后,中州大道由北向南直行车辆,行至石化路需绕行至西侧保通路通行;

  石化路左转中州大道车辆绕行到航海路掉头行驶;

  中州大道由南向北左转至石化路的车辆,需直行到中州大道跨机场高速立交桥下掉头;

  石化路东西方向封闭,石化路—岱河路自西向东方向直行车辆,自石化路右转绕行保通路,到航海路掉头向北行驶至岱河路;

  岱河路—石化路自东向西直行车辆,右转绕行到中州大道跨机场高速立交桥下掉头行驶。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