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99出行:紫荆山路陇海路路口还要拥堵一周
  • 2014年07月08日 18:0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昨天上午,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均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堵情”,由南向北的车辆一度沿紫荆山路堵到了航海路。交警部门称,两个路口的管道施工回填不实,加剧了该路段的堵情。

  堵情 平时“小堵” 如今堵得更严重

  昨天上午9点40分,车流沿着紫荆山路,从陇海路快堵到了航海路,在交警指挥下,5分钟才能通过一批车。因陇海路上修高架,平日的早高峰时段,该路口的交通状况就比较拥堵。

  而在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南北通行的车辆遭遇了同样的堵情。7点半开始,车流一直通行缓慢,3个多小时后才好转。

  现场 回填不实造成路面坑洼

  昨天上午10点30分许,有记者沿紫荆山路(金城街至陇海路段)一路向北,过往车流已无明显拥堵情况,但车速缓慢。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段宽约1.5米的土路横穿紫荆山路。

  据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说:“6日晚下班时路口还正常,今早7点半发现电力部门破路施工,没有将坑填实,车辆碾压路面形成沟壑。”

  在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路口中间的深沟完全将城东路东半幅道路阻断,交叉口北侧的回填路面坑洼不平,机动车辆纷纷减速通过。

  进展 预计最晚一周内结束

  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北侧的管道铺设回填工程属于郑州市供电公司,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的管道铺设回填工程属于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昨天下午4点,华润燃气工程部现场管理员说,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的管道铺设是为了配合陇海路快速化燃气改迁工程,“预计3天内施工结束。”

  下午5点半,郑州市供电公司一负责人称,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北侧的电力管线工程预计在一周内结束。

  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定,夜间破路施工要先办理相关手续,并要保证白天的通行:“施工方违规施工造成道路破损,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