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司机怎么了?他们是地球上惹不起的人群
  • 2015年01月22日 10:08

  • 来源:易车

  首先,本人很随便地声明:以下所有内容并非针对男性司机或者女性司机的歧视,而是单纯地吐槽中国的驾校制度。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自己是信了。技术很差的司机,用不着我来歧视,他们很快就消灭掉自我的……毕竟,开车是个技术活儿,在马路上一定要尊重行人和其他车辆。乱说话不会死人,乱开车可是会的……

  你在百度搜索“女司机”,下方出现的搜索提示可以描述这个群体了。那画面太美太暴力,我不敢一一重复。

  没错,他们就是“地球上最惹不起的人群”,可以拳打警察脚踢城管,也可以在平坦的马路上把汽车上下翻过来,至于油门当刹车撞毁前男友房子或者为了抗议油价太高而“顺”走加油站的油枪,这个群体干这些事已经轻车熟路,统统小case啦!有的女司机甚至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随随便便在停车场把自己困住几十分钟的。

  所以嘛,如果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话,那女司机大概就是金星人派到火星上的卧底~可惜,这些卧底演技太糟糕,以至于大家看到一辆车做出奇怪的动作、走出华丽而诡异的路线,路人通常会在心里嘀咕:“这又是个女司机吧~”

  尽管很多做出蠢事的司机也都是男的,可大家心底里还是会把这类人统称为“女司机”,反正就是和性别无关。我翻遍了字典,也没发现“男司机”这个词语有什么群体特征。所以我们接下来讨论的“女司机”,就是指这类人,并非特指女性司机。

 

  为了保命,我们需要快速辨别“女司机”

  鉴于“女司机”们思路通常如羚羊挂角无迹可寻,又如天外飞仙一招致命,所以在马路上快速辨别女司机,将会是目前中国人民群众迫切需要掌握的必要生存技能。

    如果你在马路上看到诸如以下的行为之一,请自行远离,珍惜生命。

  特征一:停车场左右纠结,挪了十几把车还回到原位型

  一位“女司机”在停车场陷入了困境……这时候,旁边又来一位“女司机”……这画面太美,光想想就已然醉了……

  《监控实拍:也是醉了!两个女司机在停车场狭路相逢…》

  槽点:你们俩技术这样,还贴那么近玩惊险的,你们是面不改色气不发喘,可你们知道我们观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吗?不带这么刺激别人的~

  特征二:不走阳关道,勇敢挑战高难度姿势型

  有些“女司机”,往前开还分不清楚左右,所以一挂上倒挡之后,整个世界就陷入镜像空间中……这类女司机,大概是为了锻炼自己对汽车的精确方位感,所以不辞劳苦地一次次把车开到“前有悬崖,后无退路”的惊险境地。至于小小的剐蹭嘛,那些细节并不重要,请自动忽略。

  《【哇哈哦哦】女司机停车场取车蛋疼一幕》

  槽点:妹纸也是蛮拼的,相信这么练习三到五年之后,一定可以修炼成“停车场女神”。至于那些“被受伤”的闲杂车等,你们不过是姐升级路上的野怪而已……

  特征三:就是不想掏停车费,我要和停车场同归于尽型

  不管是停车场栏杆,还是收费桩,很多“反人类的设计”明显就是故意挑战“女司机”的忍耐极限。一位姐姐霸气侧漏的行为,给了广大“女司机”们效仿的机会。这个干几次后,你家停车场的大爷绝对躲着你走。

  《霸气侧漏的女司机!无知真可怕!【囧囧牛】》

  槽点:看不惯就看不惯嘛,骂它几句就行干嘛撞了人家?撞了也就撞了嘛,干嘛还要掰弯人家?掰弯也就掰弯了嘛,干嘛还回去假惺惺地拿张卡?

  特征四:我加了油,你们的加油枪必须送给我~型

  国际原油价格都跌了一多半,你们这帮抢钱的“两桶油”才便宜1块多,还趁机提高了燃油税。心里这个恨啊,老娘我去超市买桶油还送卫生纸呢,在你们这儿加几百块钱油,送个加油枪也不算过分吧!

  《爆笑加油站 奇葩女司机脑残大比拼》

  槽点:加油枪可不是赠品,搞不好还会出人命的。如果你“打劫”过加油枪,赶紧把驾照撕了吧,顺便把给你发驾照的教官告上法庭。这样你可以更长寿些。

  特征五:颠覆物理规律,爱因斯坦和牛顿都要给你跪了型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女司机”挑战人类想象力的极限,例如开车跳下停车楼、倒车把自己甩出车外、疯狂撞击前男友家房子等……不过一位韩国妹纸直接在平地上把车开翻了。职业车手算个毛?有本事来挑战一下这位妹子的难度指数?

  《起步都能搞翻车 韩国女人考牌难》

  槽点:这个没有槽点,因为小编至今也没搞清楚车子是怎么翻的。回头得下载了视频反复观看几百遍,没准也能研究出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特技动作来,目的呢,就是把副驾驶的妹子放倒~

  好啦,以上说到的都是个例了,开车靠谱的女生还是很多滴。例如有个女司机就在高速公路上大胆调戏多辆追逐警察!至于结局嘛,结局重要吗?你非要去围观的话,我就给你贴个链接:《女司机高速路上疯狂戏耍警察》

  如果你家有女司机这么开车的话,赶紧把TA驾照藏起来吧。

  最后我来坦白下,以上所有所有都是广告。接下来,我们会推出《女司机成长日记》系列内容,不仅仅针对女性的新手司机哦。

  “女司机”们,既然你们学驾照的钱已经被驾校白白糟蹋了,而且不负责的警察蜀黍还给你们发了驾照(我的天啊,如果你们以后开车出现意外,真的可以考虑找警察蜀黍索赔去~),如果你们还不打算和地球人同归于尽的话,接下来要多多关注易车网的《女司机成长日记》系列内容。

  为了地球的安全,“女司机”们赶紧好好学开车吧。后面几期的内容,我们重新好好学开车,不做马路上的事故隐患,远离事故,不给自己再找几个爹妈。

  我们的口号是:把卧底来地球的女司机都赶回水星去。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