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6-09-30  第 271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女司机蹭车后主动留下纸条 "肇事者"获赞

一张小纸条,暖暖正能量。

  “您好,对不起,我有急事。打不通您电话,所以先走了。电话联系,咱们走保险,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连日来,一张写有这几行字的字条刷爆了濮阳人的朋友圈,市民们纷纷称赞这位勇于担当的“肇事者”。

  原来,9月17日早上,家住濮阳市振兴路与胜利路交叉口附近的边先生准备外出时,刚走到自家车旁边就发现雨刮器上夹着一张小纸条。边先生起初以为是广告或罚单,可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张道歉条。

  读完才知道自己的车刚刚被蹭了,边先生仔细查看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前保险杠被撞了一个小坑。“当时我因为着急去办事,并没有太注意,也没有跟对方联系。”边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

  直到下午,边先生才给留纸条的人打了电话,商量车辆修理的事情。因对方在范县有事不能及时赶到濮阳进行处理,边先生心想就自认倒霉不再追究,但对方马上说第二天一早一定会到边先生的店里处理、道歉。

  第二天肇事车主直接来到边先生的店里道歉。边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对方态度特别诚恳,表示会负全部责任,当时就想算了,毕竟损失不是太大。可肇事车主坚持要求赔偿。”最后,双方通过保险公司解决了全部问题。

  “现在能这样做的人已经不多了,如果她不给我留纸条,我只能自认倒霉了。”边先生感慨道,虽然自己的车受损了,但是心里还是暖暖的。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事件的肇事方,对方是一位女士,但是却婉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她在电话中表示,当时没有多想,蹭了别人的车就应该赔偿,因自己一时找不到对方,只好留下纸条方便联系。这样做是很正常的。

  记者谷武民赵振恒通讯员王璐文图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