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陇海高架25日起全线开跑 部分匝道暂不开通
  • 2015年01月22日 17:4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继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西段)通车后,高架桥大学路以东段(大学路至明理路)预计也将在本月25日正式“起跑”。

  昨日,郑州交巡警支队科研所工程师,再次对即将通车的10个匝道口逐一探访,同时邀请交警部门预测,哪些匝道在开通后会成为堵点。

  大学路往东段预计25日通车

  据介绍,陇海路高架桥西段(新田大道—大学路段)已经于2015年1月1日前开通,此次开通的路段将从大学路到郑东新区的明理路。

  由于此次开通的匝道较少,行车时请注意上下匝道是否通行。目前紫荆山路路口、一马路路口上下桥匝道暂不开通,京广路立交节点、中州大道立交节点、107辅道立交节点仍在施工中。

  从西郊到东区,可以选择陇海路高架

  此次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东段的开通,对缓解市区的通行压力有多大影响?走桥上怎样更快捷通过?

  大学路以东段开通后,能够有效提供给远距离出行的市民,特别是从西郊到东区远距离出行,又多了一条路线选择。在陇海路高架没有开通前,很多交通参与者会选择三环快速化,从西三环、北三环再走北三环东延隧道九如路进东区。

  陇海路高架开通以后,西郊的市民可通过西环路立交节点上桥,然后通过陇海路高架向东一直行驶至黄河南路、东风南路进入东区。该路段通车后,对目前的航海路、郑汴路、金水路交通压力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另外,目前陇海路高架桥一层部分路段仍在施工,因此陇海路开通部分仅临时作为缓解陇海路周边交通压力的保通道路使用,并不具备快速通行的条件。

  警告

  客货车、非机动车、行人上桥,要处罚

  郑州交警部门表示,陇海路高架桥部分开通后,各类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全挂车、半挂车、压路机、轮式专用机械车、履带车、大型客车、悬挂试车号牌和教练车号牌的机动车等车辆,以及行人和非机动车等禁止上桥通行,否则被交警部门查获一律按闯禁行处罚。

  (部分消息来源: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交巡警一大队)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