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北三环经三路西向东上桥匝道限行

2016年03月22日07: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北三环经三路口的西向东上桥匝道口处已安装上了提示牌

  □记者高鸿鹏文白周峰摄影

  本报讯3月21日,郑州交警五大队发布出行提示,因北三环转向中州大道立交交织段过短,车道不匹配,造成该路段经常出现拥堵情况,交警部门决定对北三环经三路附近西向东上桥匝道采取高峰封闭措施,通过匝道控制系统在7时~9时、17时30分~19时30分关闭匝道,请过往司机主要绕行。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龙门架上已装上了上桥匝道关闭时间提示牌。中间一块主提示牌上还加装有一块电子屏幕,在匝道关闭时段将显示关闭字样。

  怎样才能让市民在途经此处前就获悉通行方式改变的信息呢?

  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交警部门将在金明路与北三环地面层金明路南向北方向、北三环西向东方向、经三路与北三环南向北方向提前路口200米位置分别设置3块绕行引导标志。

  此外,还采用震荡标线的形式自分流岛端头延长北三环转向中州大道立交交分道标线实线段150米。并在北三环与中州大道高架层提前分道匝道800米、400米、200米依附路灯杆设置3块“前方监控抓拍、去中州大道方向提前靠右行驶”提示标志。

  民警提醒:“目前监控抓拍已经开始启用,请严格按照交通指示灯标志进行通行,否则将按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进行处罚。”

  驾驶员朋友可通过两种方式绕行:第一种是沿北三环一层向东行至中州大道后右转向南行驶,过晨旭路后,再进入中州大道由北向南的上桥匝道上桥;第二种是,从北三环右转进入经三路,然后再左转进入晨旭路,向东行驶至中州大道后右转进入中州大道北向南上桥匝道。

  线索提供李颖王凯

文章关键词:匝道;北三环;东上桥;经三路;限行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陇海高架再开3条匝道 预计7月下旬所有匝道建成

    铁路待建段的陇海路京广路南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陇海路一马路由北向西的上桥匝道,预计7月下旬开通。最后一处陇海路未来路南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因受旁边一建筑工地基坑影响,目前挡土墙无法施工,暂时无法投入使用。

  • 郑州车主把沙口路当停车场 交警:匝道停车罚款200元

    昨日上午,交警调来拖车,拖移京广快速路匝道上的违停车辆。民警提醒,金水路在沙口路段的施工,预计七八月结束,到时沙口路和金水路交叉口将恢复机动车通行,西半幅将不再允许停放机动车。

  • 陇海路高架全线通车

    自此以后东至郑东新区明理路,西至西四环、新田大道,这为东西远距离行车的市民带来福音。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上桥口(由于陇海高架地面一层和地铁五号线的施工,交叉口被围城了一个环岛,路面压缩,此处高峰期发生交通拥堵情况)

  • 陇海高架25日起全线开跑 部分匝道暂不开通

    继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西段)通车后,高架桥大学路以东段(大学路至明理路)预计也将在本月25日正式“起跑”。陇海路高架开通以后,西郊的市民可通过西环路立交节点上桥,然后通过陇海路高架向东一直行驶至黄河南路、东风南路进入东区。

  • 郑州三环快速化本月底实现大部分路段通车

    由北向南方向上桥车辆,可通过五龙口南路北侧主线上跨立交、中原路北侧上跨立交进入西三环高架桥段通行。南三环开通后,由西向东方向上桥车辆,可通过原有京广路立交西侧主线上桥段、紫荆山南路东侧上桥匝道进入南三环高架桥段通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