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7地可续审绿城通老年卡 地点公布
  • 2017年05月02日 14:33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5月2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卡通公司)获悉,为减少因老年卡未及时参加社区年审,给老年人出行带来的不便,从2017年5月11日起,在绿城通直营网点实施老年卡线下补审工作。

  据悉,此次续审的服务对象是2017年4月集中线上年审时未参加本年度年审的绿城通老年卡。续审时间自2017年5月11日起,每日9:00-17:00。在续审的时候,老年朋友们需要携带的材料有: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老年卡等,以及本年度免费乘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此次绿城通卡线下续审工作,可以在郑州市内7个地方进行办理,老年朋友们可以选择离家最近的营业点。

  办理地点如下:

  1.东大街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东大街 59 号中国移动营业厅内(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 200 米路北福华大厦)。

  2.陇海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陇海路与勤劳街交叉口西南 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3.经三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 50 米路东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4.中原万达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 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5.中华保险: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一楼大厅。

  6.航海东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与 航海东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7.桐柏路电信营业厅:郑州市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南 100 米路西电信营业厅内。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