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南注销416辆违规长途客车运营资格 涉及客车全部停运
  • 2017年09月01日 11:5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彻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近日,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注销一批长途客运车辆经营许可证明,涉及全省共416辆客车。

  9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全面消除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次行动中,经认真排查、核实,全省共416辆长途客运车辆无正当理由连续停运180天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决定注销416辆客车的《道路客运班线许可证明》和班车客运标志牌。

  河南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省道路运输领域正在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讲提抓保等专项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也已派出18路暗访组,深入全省道路运输市场一线,彻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上述负责人坦言,在整改问题上认真落实好“台账制”、“交办制”和“督查制”要求,对存在的重大隐患和企业实行挂牌督办,确保隐患和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附: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