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天津静海两长途客车相撞 事故致2人死亡15人受伤

2015年04月13日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天津静海两长途客车相撞 事故致2人死亡15人受伤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消息,13日中午11时31分,天津静海县老104国道高官屯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长途客车相撞后翻入路边沟内,事故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长途客车;受伤;事故造成;死亡;微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途客车把乘客丢在高速路上 司机称“可正常”

    许昌至上海的长途客车,将一名抱着幼儿、拉着拉杆箱的妇女,放在高速公路上,造成婴儿受寒发高烧住院治疗。11月4日,王女士的家属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对该客车进行了投诉。

  • 秘鲁长途客车撞山造成12人死亡

    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拉帕斯卡纳地区10日发生一起公交车撞山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40多人受伤。路况、车况较差以及司机无证驾驶、酒后驾车和超速行驶是造成秘鲁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 危地马拉客车坠崖

    一辆载有超过90名乘客的长途客车9日上午在危地马拉中部奇马尔特南戈省从70多米深的悬崖坠入河中,造成至少43人死亡。

  • 委内瑞拉一辆长途客车翻车 至少9人死亡25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委内瑞拉圣克里斯多瓦国家高速公路6日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25人受伤。据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报道,6日上午一辆驶往圣克里斯多瓦市的长途客车在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至少9人死亡,25人受伤,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 江苏常州一长途客车司机疑疲劳驾驶致一死多伤

    事故车辆头部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消防战士正在积极救援。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时,长途大巴上的受伤乘客已经被交巡警救下,转移到一旁的应急车道。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救出,但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他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 检查发现多数乘客乘长途客车不系安全带

    今年5月31日,交通部下发通知,要求高速公路客运车辆安装安全带,乘客佩戴安全带,乘客不佩戴安全带的,禁止从客运站发车。”洛阳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一问题,今后他们将做好检查工作,督促客车司乘人员提醒旅客系好安全带,保证行车安全。

  • 沪陕高速长途车藏百余条大蛇闯卡 最大如成年人胳膊粗细

    图为交警从车厢内查出约120斤大蛇,装了满满6袋。今年9月底一天23时许,滁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公路吴庄收费站执勤。(原题为《长途客车藏百条大蛇强行闯卡,交警拦截曝光乘客大惊失色》)

  • 哈尔滨一长途客车与轿车相撞致3死1伤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21日21时30分许,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黄家崴子路交口,一辆长途客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 郑州长途客车装上防撞报警系统

    1月22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交运集团将发送班次18.7万班,客运的热点地区将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苏、四川、安徽等省份及河南省内和东南沿海各主要旅游城市。

  • 郑州长途客车装上防撞报警系统

    1月22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交运集团将发送班次18.7万班,客运的热点地区将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苏、四川、安徽等省份及河南省内和东南沿海各主要旅游城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