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雾突袭!郑州机场周边高速关闭 30多班航班延误
  • 2017年11月20日 12:09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11月20日早6时许,一场大雾突袭郑州,最低能见度不到300米,处于波动状态。记者从河南省机场集团了解到,目前机场周边高速公路关闭,延误航班截至11时有30多班。

  从早上6时至9时前后,虽处大雾期间,郑州机场航班仍在继续。9时以后,航班陆续恢复正常,初步统计,截至11时,受大雾影响的延误航班有30多班。

  大雾出现后,机场周边高速公路关闭,大部分旅客无法及时到达机场,郑州机场相关保障单位合理调配值班人员力量,维持好候机楼内的现场秩序,做好旅客服务及后续航班保障工作。

  今年11月起,郑州机场启用了低能见度II类运行程序,在11月20日的大雾中此程序就派上了大用场,低能见度II类运行程序运行时间达到2小时50分钟,起降17架次,这些航班减少了航班延误时间。

  郑州机场提醒,进入11月份后,郑州大雪大雾天气将会逐渐增多,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拨打0371--96666热线电话咨询,或登录河南机场集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的出行信息。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