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火爆来袭
  • 2015年04月23日 10:1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4月29日火爆来袭!关注“私家车999”官方微信即可抢票!

  做为私家车999最受天使们欢迎的线下活动之一,最有听众号召力、最具视觉震撼力的音乐盛宴,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早成了天使心中狂欢、时尚、激情的代名词!

  注意:本次门票发放将不再短信通知,显示“恭喜你报名成功”或“您已经签到过”的请直接到广播大厦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领票时间:4月23日、24日早10点至18点

  领票地点:纬一路经五路广播大厦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0371-65889994

  往届“时光音乐节”现场大图:

  第一届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

  第二届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星能量”

  第三届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致青春”

  第四届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全城娱乐”

  由私家车999携手国美电器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时光音乐节“我可能是歌手-疯癫争霸赛”将于4月29日19点在二七广场拉开战幕!

  备受大家喜爱的实力主播莫非、小麦、杨奕、梦茹、乐天、解飞、丹丹、佳雨等将会登台演唱,跟天使们一起用音乐嗨翻全场。

  本次时光音乐节的演唱流程将会统一采用《全城娱乐lve show》节目中“我可能是歌手”的演出形式,多位主播歌手轮番上台表演。现场400位大众评审将做最公正客观的判断,并通过微信投票的模式选出天使心中真正的“二七塔歌王”。

  让音乐点燃激情,如此视听盛宴,怎么能缺少你的存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