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真陪伴,正成长”亲子生日派对
  • 2015年10月16日 10:0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生日怎么过?吃大餐?发红包?买礼物?拜托,能不能给玩点新花样?老三样也该换换了吧!10月18日,私家车999将携手锦绣山河,带领十月份过生日的小宝贝们举办一场“真陪伴,正成长”大型金秋亲子生日派对,面具彩绘DIY、狂欢泡泡秀、小丑魔术师邀您一起互动嗨翻天!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18日下午14:30至17:30

  活动地点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南一公里路西“锦绣山河售楼部”

  参与对象

  10月1日至10月31日出生的孩子,均可参加。

  特别提醒

  参与的家庭,建议带领孩子做一片树叶小作品,最后我们会有一起作品展示及亲子幸福三连拍的环节。请尽情展示各位的幸福吧!?

  具体活动流程

  14:30 签到

手工创意软陶

面具彩绘

面部彩绘

狂欢泡泡秀

小丑魔术

  16:00至17:30,随后绚烂的舞台表演以及生日小游戏,把大家的看家本领都拿出来吧!

  17:30 集体切蛋糕,生日歌

  除了小朋友,现场还有私家车999美女主播梦茹主持,跟在场的大小朋友一起玩个够!想要报名可关注微信平台“私家车999”,咨询电话0371-65889994。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