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天使旅行团泰北游再度出发 三大美女主播全程陪同
  • 2015年09月15日 11:3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小麦、梦茹、丹丹三大美女主播要离开私家车广播了?

  听起来真是一个伤感的消息呢!

  别慌!这都是暂时的!

  小麦、梦茹、丹丹三大美女主播要离开私家车999,就算她们答应,我们也绝对不答应;就算我们答应,天使朋友们也坚决不能同意!

  那这次她们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说出来你们不但不伤感,反而会特别的高兴!因为,期待已久的私家车999天使旅行团10月26日又要再度出发啦!整整九天!

  柬埔寨玩了个爽,

  帕劳游了个嗨,

  泰国清迈去过没?

  出国全程自驾你体验过嘛?

  三大美女主播全程陪同吃喝玩乐。

  想想都不是一点小激动啊!

  不过在参加此次天使旅行团之前,你可一定要想好了,因为:

  ①跟美女主播一起去处处皆风景,处处皆美食的地方,惯坏了眼,养刁了胃,以后的普通旅行团,还怎么参加?

  慢节奏的清迈,震撼的白庙,清新的拜县,古老的素可泰,探秘金三角,畅游湄公河……

  小麦、梦茹、丹丹带你一一去探索。

  ②喜欢三位主播的你,一定要当心了,因为三大美女主播同时带队出发,这在私家车999创台以来也是唯一一次。今后再想有此机会,简直是难上加难。

  说自己对小麦、梦茹、丹丹是真爱的你,错过这次机会,还怎么有心情参加别的活动?

  ③顺便给大家爆个料,私底下三位主播都认为自己才是私家车999的颜值担当,是私家车999最美丽的人,而且,为了此次出行,他们每个人都几乎准备了上百件的花衣服美裙子,每个人都拎了三大箱。

这哪是美女啊,这简直是美女汉子。

  ④还不了解清迈?那你一定看过票房12.67亿电影《泰囧》,大部分场景都是在清迈拍的呢!

  曾经电影中才能看见的美景瞬间出现在眼前,真怕大家因为梦想太近而失去了再次旅行的斗志啊!

  ⑤全程四星级酒店入住无购物,还有美女的陪伴,时不时现场给大家表演一段《麦老师上课》,《无敌幸运星》,《丹丹正在听》…在讲一讲私家车主播背后的故事。

  比如说解飞最喜欢的是哪位主播妹子,莫非在办公室偷摸最爱干点啥啊之类的…知道太多这么有趣的事情,真怕大家以后不再听其他广播了…

  ⑥必须要提醒的是,我们还请了一个神秘人物来为大家保驾护航,所以至于有的听众反映是否会让自己出门当司机神马的事儿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好吧,祖传老司机,早已经给大家物色好了,全程体验速度与激情,给你飞一般的感受。

  每台车四人,小团组的精品体验,全程录像也少不了,最美丽的时光,当然要多次回忆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如果你们强行要发朋友圈的话,我们也没有意见,但是真怕风景太美,玩的太好,让你在朋友圈有被拉黑的冲动。

  而且讲真,我们准备了好大一波的美景美食照片让大家发朋友圈,保证别人没见过。

  选择泰国是因为便利快捷的签证,

  选择泰北是因为不常规的目的地。

  选择天使旅行团,当然是因为对主播的真爱。

  想要了解行程具体,可直接发送“清迈”到“私家车999”微信公众平台,一大波诱惑等着你!

  报名电话:0371-65889994

  报名时间:工作日早7点至晚19点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