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私家车广播“天使旅行团之泰北自驾游”将出发
  • 2015年10月16日 11:3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每当看到有调侃女司机的消息,私家车广播中的三大美女主播小麦、梦茹、丹丹就恼的不行,谁说我们女司机开车水平差?要不咱们比试比试。

  好吧,如果由她们三位开车,你敢坐吗?

  10月26日,私家车广播“天使旅行团之泰北自驾游”将正式出发,小麦、梦茹、丹丹三大美女主播带队出发,全程陪同吃喝玩乐一条龙。十一还没有玩爽,这次带你嗨个够!

  全程自驾

  每台车四人,小团组的精品体验,全程录像少不了,最美丽的时光,当然要珍藏回忆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发朋友圈这种事情我们不太建议,因为风景太美活动太精彩,会让你有因被大家各种羡慕嫉妒恨而被拉黑的可能……

  当然啦,全程自驾可不是让天使当司机,我们还准备了一位祖传老司机为大家保驾护航,我们只要求您一件事儿,就是坐着车上好好玩,好好笑,好好看来好好拍照!

  美女主播全程相伴

  整天喊着要让我们带着钱包,你们带着我们的女主播,一起去远方的天使们,机会终于来啦!

  小麦、梦茹、丹丹三位女主播同时集体带队出发,每一位都可以说是制造快乐的小能手。就是拯救你的不开心!

  再也不用守着广播等《麦老师上课》,等《无敌幸运星》,等《丹丹正在听》,现场直接就给大家来两段如何?

  四星级入住,全程无购物

  我们在这里完全可以保证的是,绝无购物环节,不过三位主播跟天使玩的太爽,给天使们买礼物也说不准呢?

  据说梦茹已经把自己的小金库给取出来了,不信大家到时候问她。

  出门不但要玩的好,更要吃的好住的好,全程四星级入住,保准让你第二天精神饱满,下一站,出发!

  重走电影梦幻场景

  曾经的中国票房榜冠军,《泰囧》的绝大部分场景就是在清迈拍摄的,而清迈也是我们此次“天使旅行团”的重点行程。

  曾经电影中才能看见的美景瞬间出现在眼前,真怕大家因为梦想太近而失去了再次旅行的斗志!

  选择泰国是因为便利快捷的签证,选择泰北是因为不常规的目的地。

  选择天使旅行团,当然是因为和主播是真爱。

  想要了解行程具体,可直接发送”清迈“到私家车999微信公众平台,一大波诱惑等着你!

  咨询电话:0371-65889994

  咨询时间:工作日早7点至晚19点。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