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智慧亲子讲堂 陶真教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家长
  • 2015年10月29日 17:4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999

  当我们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初为人父人母的我们除了欣喜之余,真的做到了一个合格父母应该做的么?给他锦衣玉食,给他最好的学校这样,真的就是一个合格的父母了么?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让自己的孩子幸福安康如今,幸福真的来敲门。

  10月31日,私家车999联合银基王朝,“真麻麻”智慧父母亲子讲堂,我们与您一起,当一名合格的家长。

  在与孩子一起的生活中,我们碰到过无数问题。“孩子到底想要什么?”“为什么就是不爱学习?”“怎样才是健康有效的教育?”这些问题的答案终是需要在现实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发现。

  我知道你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但是你时刻在焦虑?焦虑学习成绩,焦虑生活习惯焦虑自身工作,焦虑另一半的不理解这些情绪,都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你,最终只剩无力的感觉?但是现在,陶真老师来帮忙啦!带你一起追着幸福奔跑!

 

  主讲嘉宾:陶真

  陶真:被称为“河南广播电视少儿节目第一人”她伴随几代小朋友成长为有用之才,她还是青年之声——河南亲子教育志愿者联盟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幸福建导师、萨提亚家庭NLP执行师、美国先锋理工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生。

  陶真老师是互联网上十分有影响力的“真正陪伴”项目创始人、真麻麻万人群群主。她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表达力、亲子关系、心灵成长的学习与实践。曾经28年主持广播电视儿童、女性节目。“全国十佳演讲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金话筒铜奖“、三次获得“中国百优主持人称号”。河南青年联合会常委,郑州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河南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真麻麻——由知名主持人陶真发起的亲子陪伴话题探讨公众号,一次寻找真正“爱”、真正“陪伴”的奇幻旅程。

  “真麻麻陪伴群”一经建立,便从一个群迅速扩大到八个群,并得到万余爸爸妈妈的支持!这里有教育界、培训咨询界、新闻出版界、旅游文化界、美食界等希望与孩子一起成长的高素质高收入爸爸妈妈,这是一个“充满爱和正能量”的平台,大家相互鼓励和帮扶,与孩子一起“真陪伴,正成长!

  还在等什么?幸福,已经来敲门。

  活动时间:

  10月31日(本周日)上午9点签到

  活动地点:

  银基王朝 英协路福元路向西200米路南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371-86038059

  2.关注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注意事项:

  为了大家能更好的互相交流,请务必不要带三岁以下孩子参加,三岁以上孩子将设置专门活动区域由工作人员带领其在活动室做新创客乐高机器人互动学习。报名人数仅限10组。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