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阳供电举办“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道德讲堂

2015年12月19日18: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道德传承,清新如风。5月14日,安阳供电公司举办了“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主题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弘扬劳模精神和传统美德,传播凡人善举,倡导修身律己,构建了崇德向善的企业氛围。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做点评、发善心、学礼仪、诵经典、送吉祥八个环节。一曲《公民道德歌》激发了公司员工的强烈共鸣,接着大家观看了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特等劳动模范周红亮的先进事迹短片,让与会人员在感动中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谈感悟和做承诺环节,员工争相举手发表感言:“做好本职工作,就是道德楷模”、“道德对我来讲就是上班认真做事、回家善待家人”、“有了责任心,才能有激情、有忠诚、有奉献,才有成就一切事业的可能。”大家尽情的畅谈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向榜样学习,修身正心,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国家电网人。(张飞供稿)

文章关键词:劳模精神;讲堂;弘扬;新时期;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扬劳模精神 助力六大攻坚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带领市总工会机关人员,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给他们送去奖牌和奖章。

  • 时隔36年再次最高规格表彰劳模释放啥信号

    中国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以最高规格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相反,好逸恶劳、不劳而获,鼓吹“知识无用论”,嫉贤妒能、打压人才,瞻前顾后、裹脚不前,必定丧失创业的大好机会,必定无法享受创新的乐趣和成果。

  • 让劳模精神成为我们时代人人向往的精神高地

    劳动伟大,劳动光荣,正是这样的劳模精神,使得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功。正因如此,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劳模精神都永远是亿万职工群众人人向往的精神高地。

  • 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扫描

    作为亿万劳动者的优秀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正在用双手和智慧引领我们一起,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努力实现中国梦。劳模精神的薪火相传不仅是子承父业,更是引领示范作用,使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新老一代间接力。

  • 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 百位劳模昨日免费游中原福塔

    昨日,“寻访百名共和国劳模”慰问活动在郑州中原福塔新闻会客厅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位劳模,不仅免费进行了体检,还免费登了福塔。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志新认为,劳模精神是实现中原梦的重要精神动力,也是现代人需要继承和发扬的精神。

  • 作者:河南通利房地产有限公司招商经理王亚彬

    在共和国的光辉道路上,各条战线涌现出成千上万的劳动模范,他们用自己的汗水默默的耕耘。

  • 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企业踊跃奉献爱心

    “寻找百名劳模,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自中原之声网与河南省总工会、郑州市总工会联合推出“寻找百名共和国劳模”活动后,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热议劳模精神。

  • 弘扬劳模精神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围绕周口市全民健身月、市三运会先期项目比赛启动仪式暨庆“五一”全民健身徒步行活动,接受了记者采访。

  • 弘扬劳模精神 奋力创业创新

    鲜花盛开庆佳节,群星灿烂耀神州。

  • 河南1198名劳模受表彰

    4月28日,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省领导叶冬松、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刘满仓、吴天君、秦玉海、王艳玲、高体健、钱国玉和省军区副司令员郝高潮出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