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给TA一个家”少儿义卖活动 让冬天不再寒冷
  • 2015年11月18日 10:0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郑州阴霾又冰冷的天气下,福利院的那些孩子,可曾穿暖?

  10月21日,私家车999联合世纪城“给TA一个家”少儿义卖活动,我们要在这个冬天,给这群孩子一份不一样的温暖,一样的爱。

  儿童福利院

  他们也只是孩子,理应享受阳光雨露的年龄,却因为种种原因,承受着生命难以承受的重担,我们不想追问这是谁的过失,我们只想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过的更好。我们坚信,只要一起努力,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也会笑靥如花。

  我们需要你们

  还记得柜子里放了好久的洋娃娃么?记得小时候陪你成长的闪闪发光的玩具么?你曾经对TA悄声细语,曾经对TA爱不释手?TA已经不是一个玩具,一个物件,TA似乎就是你闪闪发光的童年,如今,TA终要焕然一新,迎来新生啦!

  是的,我们要进行义卖!然后捐赠福利院的孩子们!这不仅仅是一个献出自己美丽爱心的机会,更是孩子一次难得的“经商”体验,帮助孩子培养勤俭节约的习惯,做好一个小小“掌柜”,提前进入小小社会啦~放心,不会让孩子冻着,活动在室内。

  家长们干嘛?小伙计知道不?“掌柜”的让干嘛就干嘛!想尽办法帮助“掌柜的”给店里的东西卖光光吧!

  1、注意事项

  每位小“掌柜”必须有家人陪同,请家长看好孩子,确保安全。

  参加活动的“小掌柜”一定要带上自己家的闲置物品,或者自己的特色DIY!记得带好宣传标语~叫卖口号~一定要有特色,买卖自由!公平交易哟!

  2、下面是给家长们看的

  卖掉孩子的玩具等物品的时候,请提前和孩子沟通好,不要擅自卖掉孩子最喜欢的玩具,也不要擅自拿走孩子的任何东西,请努力帮助你的孩子当好一个“好掌柜”吧!

  在义卖结束后,我们会举行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在此,我们先谢谢所有有爱心的人们~是你们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在这个冬天,愿所有孩子都有自己安心的港湾,不再寒冷。愿他们从此健康成长,开心幸福。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1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

  中原区秦岭路与西站路(金水西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世纪城

  活动报名:

  0371-86038059

  团队报名:

  18703689604 雷老师 (欢迎老师、小朋友们来组团参加~)

  关注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路线咨询电话:0371-89912999

路线图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