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福利院里庆端午

2015-06-20 17:17 来源:映象网

为福利院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

福利院孩子们迎来端午节礼物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6月18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驻马店艺点艺术学校的老师、学生和部分家长来到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残儿童,并与他们一起联欢活动。

驻马店福利院的办公室主任(左)替孩子们接受艺点艺术学校校长朱莉(右)的爱心礼物

驻马店福利院副院长接受艺点艺术学校校长朱莉(右)的爱心礼物

  据了解,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里住着180多个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他们大多智障或身体有残疾。为了让他们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艺点艺术学校的师生和家长特地为他们准备了香囊、粽子、咸鸭蛋和一些绘画用品。一些师生和家长还亲自将五彩绳和香囊戴在孩子们的手上。

孩子们互动交流

孩子们互动交流

  活动中,驻马店艺点艺术学校的师生还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交朋友,与他们一起互动,交流绘画心得,增进彼此友谊。学生家长冯贺说,看到这些孩子们我的心被深深的触动了,虽然他们没有完整的家庭,但是孩子们珍惜今天的生活,想想我们自己的孩子有自己完整的家庭,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疼爱,却不懂得感恩珍惜,感谢艺点艺术学校为孩子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孩子亲身见证和体验这些孩子的生活,教育孩子们懂得感恩知道珍惜。

  最后,驻马店艺点艺术学校校长朱莉还向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发出邀请,对书法,美术,舞蹈有兴趣的孩子可以来驻马店艺点艺术学校免费学习。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