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广播会员车贴发放现场 有天使称拿奖拿到手软
  • 2014年09月22日 18:3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倡导文明出行,畅享悦动时光。9月21日,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在郑州博金商贸城门前广场举行了会员车标集中发放行动,活动持续了近6个小时,现场一共上千位天使前来领取会员车标。

  私家车广播会员车标是私家车广播为听众赠送的专属LOGO车贴,每车一号,永久使用,见号知人,该车贴是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会员身份的象征。在私家车广播线下活动中,可享受多项福利和优惠。

  另外,本次车标发放活动这也是为了提醒广大车友文明出行,让更多的私家车主了解私家车广播,并最终成为我们私家车999大家庭中的一员。礼让出行,文明驾驶,需要你我共同来完成。

  现场每份车贴还配发一张抽奖卡,通过预约领到车贴的天使每人都有一次抽奖的机会,一等奖为2台ipad mini,二等奖为999元的博金商贸城购物卡,三等奖为500元K歌券,四等奖为200元加油卡,除此之外,每人还可以领到精美纪念品一份。

  抽中一等奖的天使,ipad mini送给你。

  现场一位抽中三等奖(200元油卡)的天使说,她昨天刚刚参加了“小小摄影家”的活动并赢得了拍立得相机一部,今天又抽中了油卡。用她的话:“跟着私家车广播一起,从来就没有让她空手而归过。”这中奖的酸爽,根本停不下来!

  还没有领到车贴的天使请关注私家车广播全天节目和微信公众平台私家车999。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