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百万富翁 新年晚会”现场精彩瞬间
  • 2015年01月05日 10:0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昨天上了一天班的感觉是不是各种犯困各种不适应,更接受不了的真相是2015年的第一个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其实包括我们主播在内更是还陶醉在假期中出不来呢!尤其是在1月1日晚刚刚举行完私家车999“百万富翁·新年晚会”,精彩的歌唱、幽默的小品、捧逗的相声曲艺,更有一波又一波的现场抽大奖,主播们的那个激动啊,简直了都!

  今天我们挑选了部分现场照片来跟各位天使一起分享下:

开场舞《青花瓷》舞蹈。流行音乐搭配中国风,主播大显舞蹈功!

随后的《小苹果》配舞更是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晚会依然是我们黄金搭档莫非、小麦,不过看来非哥的减肥大业要在新的一年继续提上日程了。

陶真姐姐和省实验幼儿园小天使们的《萌春》舞蹈,更是萌化了现场天使的心。

备受关注的抽大奖环节,你们猜这位天使要抽的是神马大奖?

小品《吵架》,黄老师都COS黄医生了,还说我们不拼?!

继续抽大奖,“两万元油卡”花落谁家?谁能在新的一年里被幸运撞弯了腰!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美丽的眼睛”,杨一喷老师的一首《情非得已》深情满满,每天要保持这么暴躁,我也是情非得已啊……

  唱功了得,表演水平更是不得了。杨老师你这身围裙我们也真是醉了,还有那谁,赵帅的呆萌表情真想过去摸摸头啊。

  现场天使照片,楼上楼下都满满的没个座,如果可以,真想发放些站票、趴票、吊票呢,从这么多人当中被抽中大奖,谁能不激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