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食在好吃》节目每周带大家去吃下班霸王餐
  • 2015年05月12日 09:2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私家车999旅行团、好声音团、买车团等等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那“私家车999吃货团”你又了解多少? 

  每个周五,私家车999《食在好吃》节目组准时带大家去吃下班霸王餐。看看上周五我们跟天使去哪胡吃海喝?

  大郑州的重庆火锅是见多了,但是清真的重庆火锅,不知道你注意过没? 

  老板是回民,或许是一个吃货的偏执情绪,这家连锅底都是专门在重庆订制的清真锅底呢~ 

  而且食材方面也是可以放一百个心的~小伙伴们大胆吃起来吧~ 

  泡椒牛肉卷~!直接奉上~ 

  造型也是有那么一点可爱了,下面是天使们的亲测体验~! 

  心动了吗?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继续感受,走着…… 

  筷子太忙,我没时间看镜头!! 

  私家车999的疯狂大请客,美食佳肴免费享受,你还不来? 

  没能参加上活动的天使们也不要伤心哦~接下来才是送福利的时刻!!! 

  私家车999“食在好吃黄狮虎专业试吃团”以后每周都会选取被天使朋友提名最多的三家店。 

  亲体亲测,帮朋友门去试试看,到底中不中~ 

  想要了解更多的美食内容,敬请关注私家车999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6点30分至17点30分的《食在好吃》,主播莫非、黄琛在直播间跟你一起打开味蕾,开启舌尖上的盛宴旅程!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