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听私家车999·做中国好司机”活动每周五举行
  • 2015年08月07日 18:5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今天下午,据多位天使反映,来郑州中石化加油站加油的车主突然猛增了不少,更有不少不是来加油的朋友也拥挤到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难不成油价又要涨啦?!

  原来,是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的“听私家车999·做中国好司机”活动终于开始啦……

  自本周起,每个周五的下午14点30至18点整,私家车999众多主播都将出现在郑州市多家中石化加油站站点,邀请广大车主一起争做中国好司机。

  私家车999专属车标,卡吉诺精美食品……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相赠,来了都是你的。

  相较之前,我们这次可是“全郑州地毯式扫描”的加油,再错过的话可真救不了你了!

  你要问活动持续多久?反正是很长一段时间!

  本周五我们则是在以下八个站点:

  平常加油,我们见到的多是这样的:

  以后周五,你见到的则是这样:

  当然,跟主播们的互动合影,也是天使们的最爱:

主播陈堂主,这睥睨众生的眼神

主播陈堂主,这睥睨众生的眼神

郑州朝凤路站

主播佳雨,都快赶上旁边大哥阳光了。

郑州西环东站

主播郑强,这两条大长腿,恩…适合去学游泳

主播郑强,这两条大长腿,恩…适合去学游泳

郑州市桐柏路站

  不过怎么都是男主播,我们的女汉子们何在?立马活捉一位女汉子!

  其实说到底,不还是想让更多的车主听到我们的声音嘛!而天使们的行为,则让我们很感动,锁定收听,开车即听早已是习惯!

更有天使下班之后火速赶往加油站的!连汪星人都出动了

还有小天使也赶了过来,长大了我们都要做好司机。

  “听私家车999,做中国好司机”,每个周五下午2点至6点,私家车999主播都将在郑州多个加油站为你加油,一起承诺做好司机。下个周五,一起加油!

  最后我们也希望广大车主:不随意变道,不强行加塞,不抢黄灯通行,不酒后驾驶,不在会车时开启远光灯,不忘锁定私家车999,做中国好司机,是我也是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