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成功举办“正年轻·很快乐”时光音乐节
  • 2015年09月21日 18:0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私家车999成功举办“时光音乐节”

私家车999成功举办“时光音乐节” 

私家车999成功举办“时光音乐节”

私家车999成功举办“时光音乐节”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9月19日晚上7点30,私家车999“正年轻 很快乐”时光音乐节,准时和现场2000名观众见面,各位主播拿出看家本领,粉墨登场,献上精彩演唱,用一场精彩的音乐节表演和天使们共同庆祝了三周岁的生日。

  为了打造一个集视听享受于一体的舞台效果,现场工作人员也在全力准备,从18号晚上到19号上午,十几个小时连夜搭建舞台。此次音乐的舞台布局是一大亮点,三块LED大屏交相呼应,T台一般的舞台设计,也让现场的观众和主持人可以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配合动感活力的歌曲,火焰,灯光秀等特效一应俱全。全场演出时长在2个小时左右,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不禁大呼过瘾。

  现场的听众说“感觉每个主播和现实中都是一样幽默,节目也很接地气,看着现场那种感觉简直太high了,每个主持人唱的特别棒,也希望多参加这样的音乐节吧,每届音乐节我都没落下过,要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

  本次音乐节副导演解飞介绍说,此次准备时间虽然仓促,但是计划比较细致,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全力配合下,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音乐节我们已经办了三年了,所以在这届当中呢,我们需要有一些变化,再加上私家车来了很多新的主持人,也需要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和大家见面。这一次的活动,新老在一起和大家共度我们三周年的生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