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焕彩升级” 3月28日全新改版
  • 2016年03月27日 16:2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老节目改版,新节目换装,全新的主播阵容上线!河南电台私家车999,将在3月28日进行全新提速升级!

  甭管是新闻资讯,还是娱乐趣闻,无论是房车购物,或者是美食音乐,你对听觉的需求,我们全给您备齐了!

  重磅消息

  私家车999天生不安分“焕彩升级”3月28日全新升级,我们也将开启全天节目视频直播,主播在直播间里都是什么状态,明天都给你展现出来!

  明天全天发送“直播”到“私家车999”官方微信平台,可获得直播链接。

  全新节目单

  陪你压马路

  主播:杨奕 梦茹

  周一至周五早7点至9点

  畅行早高峰,全新升级的《陪你压马路》陪你一起出发!甭管您在上班,下班还是出行的路上。在自己、别人还是老板的办公室、在自己、还是在别人车里。不孤单,小快乐!主播梦茹、老杨跟你一起,甩掉起床气,我们一起出发!

  观点交锋

  主播:解飞

  

  周一到周五早9点至9点30分

  我们已经接受了太多的碎片化信息,是该来点深度解读对抗下这浮躁的生活,海量的新闻时代,解飞老师将召集全新的评论员团队,帮你挤掉所有信息中不必要的水分。

  999的生活意见

  主播:王腾霄

  

  周一至周五9点30分至10点整

  这个年轻的声音真的是来自于一位老主播,你对生活有什么意见,衣食住行、生活质量,出门上班穿什么,约会出行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得嘞,这个充满磁性的浑厚声音,将给你带来他的意见感受!

  车厢游戏机

  主播:小麦、乐天

  周一至周五10点至11点

  《全城娱乐live秀》从此更名《车厢游戏机》,听够了新闻资讯、生活百科,是时候来点游戏缓解下压力啦!解放了手脚,迎来最强大脑,每天不同的游戏环节,来跟小麦、乐天一起,来场脑力大solo吧。

  爱车总动员

  主播:杨奕、赵帅

  周一至周五11点至12点整

  《爱车梦工厂》全面升级,《爱车总动员》马力全开!汇总汽车的前市场和后市场所有信息,关于汽车和汽车生活的一切相关事情。听主播老杨、赵帅跟你聊说车、修车、改车、卖车的所有事情,60分钟的时间,带你驱动每一个人的汽车梦想!

  私家车看天下

  主播:解飞

  

  周一至周五12点13点整

  不用过多解释,节目风格雷打不动,解飞老师带您继续看天下!

  就是这首歌

  主播:佳雨

  

  周一至周五13点至14点

  车厢有好歌,音乐小达人通过电波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选歌单,让主题音乐给移动生活带来最生动的世界,摇滚、民谣、流行……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

  我们这个圈

  主播:乐天

  

  周一至周五14点至14点30分,6点30分至7点整

  朋友圈就像是疯狂动物城,有喜欢发了删删了发的精分党,也有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上传吃喝拉撒睡生物报告的展示狂,当然,也有从来就不发让人怀疑其生存状况的神秘人。

  全新的节目采用“转发”来播报,新闻周边,八卦娱乐,打开广播30分,带你一起刷新我们这个圈子。

  第一楼市

  主播:赵帅、郑强

  周一至周五15点整至16点整

  楼市里波诡云谲,而我们绝不生产八卦,我们只做楼市信息的搬运工,房产家居、新房推荐、二手房的估价、行业专家直播室坐镇、热线随时切,问题随时答。

  60分钟的风云,主播赵帅、郑强从服务到政策,带你一起拨开楼市迷雾。

  食在好吃

  主播:黄琛、王腾霄

  

  周一至周五16点至17点整

  饮南汤北水,食东蒸西煮,一道菜,一个饭店,一种吃法。下班路上,《食在好吃》将你的味蕾全部打开,美食探店,疯狂大请客,非吃不可。

  主播王腾霄、黄琛带你一起开启舌尖上的盛宴旅程。

  全城娱乐

  主播:莫非、小麦

  周一至周五17点至19点整

  没有什么比欢乐更适合下班路上的节奏了。轻松娱乐的主播风格,及时有效的互动参与,我们每天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春晚”,主播莫非、小麦做你最快乐的陪驾。

  Qbaby的健身音乐

  主播:靖婧

  周一至周五20点至21点整

  打卡上班、刷卡下班…这样的生活你是不是也过的够够的了!来一起健身吧,氧气美女靖婧用音节加健身的方式带你一起“动起来”。6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一起来燃脂。

  舒坦周末

  所有主播

  新闻周刊、财经周刊、财富故事会、听说很好看、美食风向标、汽车风向标……周末的生活,就得这么舒坦,就得这么轻松有料。短小趣味的节目,不同属性的内容,你要音乐,还是资讯,我们这里全部都有。

  焕彩升级,2016年,就来听我们的!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