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观众服务 > 正文

招收广告合作代理商
  • 2012年09月12日 13:37

  • 来源:映象网-说文解字

  我们有1000万人的高端观众群---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企业主,非常适合某些企业做精准投放的电视广告。

  

  媒体概况

  o 说文解字付费电视频道,中国数字电视行业先行者,自2005年开办属于较早获得广电资质的数字频道。

  o 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管理培训第一电视媒体,聚集强大师资、传播管理思维,为企业主和中高层经营者及学习型人士提供精准的符合受众兴趣需求的电视节目。特邀余世维、曾仕强、翟鸿燊、李强、洪生、李践等著名企业管理和咨询专家常年传播介绍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理念。同时还播出国学、养生等人文类节目。

  落地覆盖范围

  o 全国卫星覆盖,已经接入120个地市有线网,20105月数量增加到200个地市。

  o 20099月已覆盖机顶盒用户数量1000万户。预计2010年将达到2000万户。

  o 通过卫星信号每天24小时向全国播出,每天更新6个小时节目。

  媒体受众特征分析

  o 我们的受众集中在企业主和中高端经营者。收入高,有决策力和影响力的精准人群。

  

  合作方式:

  o 联系当地企业进行精确的广告投放,价格便宜量又足。

  o 联系相关企业赞助。比如:赞助企业老总访谈,专家对话等访谈类节目。主要畅谈本企业的发展经历,个人成长心路历程,品牌发展故事等。

  o 对喜欢的栏目进行冠名赞助。

  o 我们保证足够的播出次数,让企业收获效果,同时也让您获得收益和成就感,有可能合作成立当地我们的总代理。

  适合的行业:

  个人高端消费品、高档房产、装修服务、企业管理软件、家庭耐用品、金融服务、儿童教育类产品,养生保健类产品。

  您需要联系本地市场的优秀中小企业,

  因为市场没有只在本区域所以企业没必要做卫视的广告。仅仅只适合少部分高端人群,做大众电视媒体,就太浪费了。

  您可以联系一些有故事的老板,愿意把故事和企业结合起来通过电视传播分享的优秀的企业家。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和想法,欢迎及时联系。现在招募频道硬板广告和栏目赞助拍摄的各区域合作代理商。

  

  

  客服热线:4006005888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