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河南电台教育广播“空中家长学校”正式成立
  • 2012年03月05日 17:40

  • 来源:河南教育广播

  2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合办的“空中家长学校”正式启动,标志着我省家教现代化工作对孩子及家庭的支持力度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根据省教育厅日前向全省收集的1380份有效问卷调查,我省中小学生中沟通、习惯养成等方面存在不少问题,其中在亲子沟通方面,沟通不畅的占40%以上,没有养成良好习惯的孩子有73%,不快乐的孩子达到78%。

  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说,针对目前中小学校孩子幸福快乐指数普遍较低的情况,“空中家长学校”将结合全省优势家教专家资源就相关问题进行在线解答。今后,全省的学生家长将有机会通过收听教育广播风尚调频每晚7:30—8:30播出的《成长心连心》及全天滚动播出的微节目《教育云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家教沟通、亲子关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