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理赔震撼客户!

2013-08-30 11:55    来源:人民网

  8月19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仅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就为客户赔付了2094元,赢得了客户的大力称赞。半个小时甚至都来不及看完一份报纸,但就是这么短的半个小时,在平安却可能给客户带来一次五星级的理赔服务体验。客户陈先生就享受到了这样一次轻松快捷的理赔体验。

  陈先生于2004年为自己的爱女投保了一份平安寿险,今年4月份的时候爱女不小心因为感冒感染肺炎住进医院。出院后好长一段时间,陈先生才想起自己以前为女儿买过一份保险。因为之前都没有理赔过,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陈先生致电平安95511报案。

  莆田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知悉情况后,迅速安排业务员上门搜集理赔材料。8月19号,在业务员的陪同下,陈先生到公司柜面完成了理赔申请。结果半个小时不到,公司就作出了赔付陈先生2094元的理赔决定。收到短信后,陈先生十分惊讶,连忙致电理赔部确认。在确认无误后,陈先生受到了深深地震撼!他感慨道:真是不敢相信,成为平安客户十年来第一次理赔,没想到居然能赔得这么快。买保险,还是平安好!

  短短的两句话,却是客户对平安服务最大的肯定。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关注理赔时效,关心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便捷的服务体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