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入选2013网友最喜爱河南优秀金融机构

2013-12-31 1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日前,由大河网、河南省政府金融网、《河南日报》社联合评选的“2013年网友最喜爱的河南金融机构”揭晓,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榜上有名,引起河南公众的关注。

  入选的保险公司共有5家,其中寿险公司有: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此项评选结果已在河南省多家媒体发布,太平人寿的良好形象得到大力褒扬,市场口碑得以有效传颂。

  “2013年网友最喜爱河南优秀金融机构评选”,是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联合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河南日报焦点网谈以及大河论坛、大河邦邦网共同推出的全省性重要金融行业的年度网友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本着打造河南金融行业最具权威的优秀品牌,更好地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对网友广泛关注的金融机构品牌进行评估,重点关注金融机构服务和网友的使用体验,着力打造网友立场的服务评选品牌。通过评选最喜爱的金融机构,弘扬金融机构的优质服务,传播金融机构的最佳服务理念,推动金融机构服务提升和行业的进步。(赵康平)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