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电话车险推出小蜜蜂服务 电话车险客户专属服务

2014-04-23 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刘紫霞 通讯员 陈斌)4月17日,记者从平安车险了解到,平安电话车险服务再升级,推出平安电话车险客户专属的小蜜蜂服务。客户可享受的服务不仅涵盖客户所需要的保险理赔相关知识,还可以享受各种贴心的增值服务,包括车主生日关怀、天气提醒、节日问候、代办审车、法律咨询、加油打折、免费救援等,涵盖了广大车主日常用车的方方面面,据了解,服务内容还在不断的升级。

  除此之外,笔者还了解到,车主只要通过拨打电话,或者登录网站成功购买保险,还可享受“贴心在线”,“省心调解”,“安心理赔”等各种贴心服务。

  据悉,中国好声音的歌手平安也正式加盟中国平安,成为“中国平安服务大使”,平安车险今年再度升级”快易免“服务,推出赔款即时到账、全程无忧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和车险“快易免”APP四项全国首创升级服务,将颠覆以往的理赔流程和时效。

责编:陈晓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