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电话车险:服务持续升级 实现“自助”道路救援

2014-04-23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刘紫霞 通讯员 陈斌) 近些年,随着车险市场的不断规范,从车险的条款、价格、费率来说每个保险公司相差都不大的,哪家理赔快、服务好就成为最最重要的选择标准。

   为了不断提升客户理赔体验,平安直销车险自成立以来,持续打造“快易免”服务体系,先后引领行业推出“IPAD查勘”、“一袋式快递理赔”、“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2013年,平安“快易免”服务体系再次重磅升级,推出赔款即时到账、全程无忧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和车险“快易免”APP四项全国首创升级服务,将颠覆以往的理赔流程和时效。其中,赔款即时到账服务,依托平安强大的后台集中统一运营模式与IT系统支持,实现单笔5万元以下赔款,保险公司结案发送支付指令,绝大多数案件能60秒内到达客户收款帐户且不受节假日影响。

   全程无忧简易理赔服务则为个人VIP客户提供零查勘、零手续的一站式理赔体验:平安个人VIP客户出险后,车辆能够正常行驶,报案后可到合作修理厂定损,无需等待现场查勘;理赔服务专员全程跟踪协调,无需客户垫付任何费用;查勘定损员负责拍摄影相资料,无需客户提供物理单证或复印件。

   微信实时查询和车险“快易免”APP客户自助道路救援服务,也给客户带来极大便捷,不但可以在掌上随时掌握理赔进度,更可轻松实现“自助”道路救援。

   

责编:陈晓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