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搬运工被曝粗暴扔货吓坏外国游客

2013-06-19 09:21    来源:浙江热线

  近日,一名外国旅客在广州白云机场候机的时候,就见到一名搬运工人正在搬运货物上飞机,不过搬运方式就吓坏了这位外国友人啊!看到这里,不少观众都会概叹,像这样态度敷衍、一点也不敬业的搬运工,真的是丢光了我们中国人的面子!女:这份搬运工的薪金相信不会很高,但既然从事这份工,就要敬业爱岗,打好这份工。不要高薪工作做不来,少点人工的乱干。

  看也不看,把乘客的货物当垃圾,随便向后扔!这位搬运工搬起一件件货物,直接往传输带上扔,上货的成功率仅约10%,大部分的货物都掉在了传输带的两边,但是他一点都不在乎。这名外国旅客见状大为不解,他拍下全程,并配有解说。

  几分钟后,另一名搬运工从传输带的另一侧走了下来,这时,两人才重新将两边的货物搬上运输带。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