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企业独家冠名 《我是大赢家》为收视拼了

2013-09-18 17:16    来源:映象网

  “这次来就想看看今天能用多么低的价格送出汽车,没想到这次真是开眼了”,现场观众陆先生对激动的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继上期《我是大赢家》用8000元送出汽车大奖后,这期的惊爆价更是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6800元,几乎一辆电动车的价钱,再次送出汽车大奖,其等奖人为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由白象大骨面独家冠名的《我是大赢家》自从改直播以来,被人谈论最多的莫过于“砸锅卖铁搏收视率”了,动辄就送出的“千元汽车”让不少观众担心其会“拼收视拼得血本无归”。可是没想到,《我是大赢家》还能再给出意外。 

  接连两期的汽车大奖都以超低的惊爆价从“天上扔下馅饼”。当展示出“6800元”的汽车惊爆价时,现场所有人都惊呼了,连主持人杨迪都给跪了,节目组为搏收视可谓是“超越底线无极限”,着实是拼了! 

  

    为了让上一期的8000元汽车再刺激一下观众的“嫉妒心”,在本期节目一开始,便播出了一段幸运获奖者带着全家去启辰4S店试车的视频,看着他们一家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就知道他是多么幸运了。作为第一个“幸运捡到汽车”的人,不知又惹得多少人羡慕嫉妒恨。 

  第一关“急速漂移”比拼结束后,作为获胜者的河南建业狂热球迷陈戈自然有了揭晓本期汽车大奖惊爆价的特权。所有人此刻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标着汽车大奖实际价格82800元的标示牌,等待最后结果的揭晓。 

  在结果揭晓之前,杨迪和刘雯也大胆猜测了一下这次的惊爆价到底有多惊爆,而这也是所有观众此时此刻的想法。改版后第一期8000元的惊爆价已经让大家“大跌眼镜”了,不知道这一次又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6800元!天哪,只有6800元!”在场所有人在此刻都热血沸腾了。两位主持人和众多“小伙伴们”此时也被这个白菜价给“惊呆了”,而“表情帝”杨迪纵然表情再丰富,对于这样一个价格,此时也只能给跪了。 

  据悉,白象独家冠名的《我是大赢家》从开播以来就是以高价值、多品类奖品来吸引眼球、搏收视的,在播出三期后收视就挺进前三,说是“用钱砸出来的高收视率”也并不过分。现在改版后更是“变本加厉”,汽车大奖的白菜价就是其中重要一环,《我是大赢家》如今为搏收视真的是拼了。 

  “《我是大赢家》能够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说明这个节目有其独特之处,我们在节目播出伊始就认识到高价值的奖品吸引力是很高的,这也算是我们的一个‘制胜法宝’了。改版之后,我们进一步调整了节目设置,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从此节目受惠,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从目前来看,效果很好。”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