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老公现身《我是大赢家》 爆“互相搞定”

2013-09-10 15:00    来源:映象网

  白象大骨面独家冠名的《我是大赢家》号召力再度升级,这一期迎来了一位会让女屌丝们惊声尖叫的“高富帅”——耶鲁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崔啸,俗称“崔老师”。就是这样一位“高富帅”,却早已被河南都市频道《打渔晒网》的当红女主持韩佳“韩较瘦”打上了标签。崔老师在现场不仅参加比赛还大晒婚后幸福生活,“韩较瘦”也是利用微博在场外频频互动,配合十分默契。
  知道为什么韩佳会叫“韩较瘦”吗?顾名思义,韩佳比较瘦,而崔啸既然顶着“崔老师”的头衔,韩佳便给自己取了一个“韩较瘦”(谐音“韩教授”)的名字与之相应和,两人站在一起本来就很般配,现在连外号都般配至极,果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作为白象大骨面《我是大赢家》“录播改直播”后的第一期,崔老师的出现让节目更有看点。在杨迪的询问中得知,他俩的爱情开始于同乘电梯;随着提问的深入,被盘问起他俩到底是谁先搞定谁时,崔老师淡定回答到:“我们是互相搞定的”,笑翻全场。对于两人现在的婚姻,崔老师直接秀出甜蜜的结婚照,用事实说话。

韩佳老公现身《我是大赢家》 爆“互相搞定”

韩佳老公现身《我是大赢家》 爆“互相搞定”

韩佳老公现身《我是大赢家》

韩佳老公现身《我是大赢家》

  崔老师首次上节目就能“马到功成”,除了必要的运气以外,来自老婆的鼓励想必也是拿得大奖的重要因素。看来,想要赢大奖,“夫妻合心,其利断金”还真是一个很重要的砝码。

  别看“韩较瘦”很瘦,她对自己是“吃货”这件事供认不讳,贴心的崔老师便“对症下药”,经常亲自下厨为老婆做她爱吃的各种美味,毕竟“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这句话用在女人身上也是同样适用的。
  说完老婆说孩子,崔老师的可爱宝宝已经出生,杨迪笑问孩子长得像谁的时候,崔老师说孩子的腿特别像韩佳,都很长,以后一定是个长腿帅哥。谈及“小儿难养”的话题,崔老师说每天半夜要起来给孩子喂奶,虽然很辛苦,但是却觉得特别幸福。
  崔老师不仅爱情事业双丰收,在比赛中也顺利拿下了一台iPad mini,而韩佳为了照顾宝宝,只能在家中关注比赛的进程,不过却会不时在自己的微博上与老公互动,表达对老公的鼓励。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