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脆皮团”郑州拉票会欢乐上演

2014-01-27 16:57    来源:映象网

肯德基“脆皮团”郑州拉票会欢乐上演

    映象网讯 欢快的节奏、酷炫的舞步、各种创意造型……25日下午,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一场名为“力挺新潮真我狂欢”的快闪活动在国贸360广场的肯德基餐厅门前上演。活动现场,伴随“小小时代”的音乐,一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用极具时代感和创意感的快闪方式,引起了所有路人的关注。 

肯德基“脆皮团”郑州拉票会欢乐上演

    所谓“快闪”,就是一群人在特定时间、特定地点通过特定的方式集合在一起,做出形象各异的造型,然后迅速分散。快闪作为一种新颖的活动形式,已经越来越多地成为当下年轻人表达青春激情的一种新方式。  
    当音乐落下,舞蹈的人群齐声喊出“力挺新潮真我狂欢,请您为黄金脆皮鸡投出一票”。原来这是近期“肯德基炸鸡大PK”黄金脆皮鸡的脆皮团团员,他们欲以街头快闪的方式玩转新潮,为黄金脆皮鸡拉票,向自己支持的偶像投出一票。  
    记者获悉,自肯德基进入中国起,吮指原味鸡就作为招牌产品始终在菜单上拥有重要位置,26年来,大快朵颐、指有余香的原味鸡凝聚着无数消费者快乐和欢聚的美好记忆。这样一款经典产品由“行走”娱乐圈十多年的顶级男神陈坤来代言,自是实至名归。而全新美味“黄金脆皮鸡”外皮爆脆,内里鲜嫩,对应的代言人也是够潮够酷的当红炸子鸡柯震东,力图引发新时代的美味新爆点。这不只是吮指原味鸡与黄金脆皮鸡之争,更是经典与新潮的一次激烈碰撞。  
    一向在中国市场走草根营销路线的肯德基,此次为什么大手笔祭出明星代言?品牌负责人表示:肯德基从不排斥明星代言产品,只是想用得恰如其分。这次合作首先是基于对产品的信心,在前期调研中,两款产品的表现各有所长、难分伯仲,如何取舍成了鱼与熊掌的选择。然后我们将眼光逐渐聚焦到这两位明星身上:陈坤拥有多年积累的粉丝,类似娱乐圈的中坚力量;柯震东在年轻一代中人气十足,作为新生代偶像横空出世、领动风潮。这恰好与两款产品的特质及其在品牌中的位置相对应,可以很直接、很形象地传达给消费者。选在年末为消费者呈现这场擂台大戏,我们也希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点热闹和欢乐。  
    脆皮团粉丝热情拉票却遭现场踢馆  
    郑州美食圈儿里的资深吃货“厨房大叔”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在场的观众表示虽然黄金脆皮鸡酥皮和多汁的口感也不错、但我和家人还是坚定的吮指原味鸡拥趸、尤其喜欢吮指原味鸡那入味的外皮和咬开后皮肉相连中间那层迷人的油脂所特有的滋味。虽然面对好多柯震东的女粉、我还是要说:“经典不容忽视、还我原味鸡!一番话说得在场一部分吮指原味鸡的忠实爱好者鼓掌叫好。  
    当然柯震东粉丝团的成员也都各个身怀绝技,利用“创意炸鸡售卖大PK”的环节进行了又一轮激烈的反攻。粉丝团成员运用各种“联播体”、“凡客体”等等方式为自己偶像代言的“脆皮鸡”拉票。  
    一位12、3岁的小姑娘朗朗报道:“黄金脆皮鸡于2013年12月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城市肯德基餐厅,作为肯德基的新产品,黄金脆皮鸡由新生代人气演员柯震东代言,其又潮又酷的气质表现得非常贴切。本台记者,肯德基现场为您报道。”  

肯德基“脆皮团”郑州拉票会欢乐上演

    “你只看到我的金黄色鳞片。却没有尝到我的劲脆口感。你只看到你的经典。却没有看到我的超越。你否定了我是新品。我却决定了市场的未来。你质疑我是新品不能替代经典。我笑你自持经典。没有创新。你可以不解黄金脆皮鸡的创意。因为我们会证明这是时代的前进。新品。注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万千种类。也要独树一帜。我是黄金脆皮鸡。我为自己代言。” 随后小希的陈欧体更是获得热烈的掌声。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