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穿汉服惊现肯德基为“经典”原味鸡拉票

2014-02-18 17: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2月14日中午,肯德基国贸餐厅的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脚踏青鞋、云鬓轻挽、身着汉装、裙裾飘飞,吸引了不少顾客投来好奇的目光,原来他们都是吮指原味鸡的忠实粉丝。“原味鸡是肯德基的经典产品,汉服是汉民族传承了数千年的传统民族服装,体现了经典的特点,值得珍惜和留存,所以我们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为原味鸡拉票。为了支持陈坤,支持原味鸡,也希望大家都能来为原味鸡投票!”粉丝豆豆说。  

粉丝穿汉服惊现肯德基为“经典”原味鸡拉票

    据悉,在肯德基发起的“炸鸡大PK”激战中,截止2月14日12点由陈坤代言的吮指原味鸡以200万的票数大幅落后于柯震东代言的黄金脆皮鸡,不由得让粉丝们大为揪心。由原味团粉丝和陈坤粉丝参与的一场“大爱经典 原味时光——全城热恋原味鸡郑州拉票会”在肯德基国贸餐厅如火如荼的展开。 
    男神爱它也因为它是经典 
    对于吮指原味鸡这款经典产品,团长陈坤也通过视频道出了他心中珍藏着的“原味时光”:“KFC在我的记忆里好像随时都可以出现,很多记忆都和它相关。”大学时代在异国他乡的穷游,有着原味鸡和可乐的陪伴;18年前刚进东方歌舞团时,和同事在北京新源里二楼的KFC聚餐庆祝;有家乡重庆的朋友来北京玩,他也会请朋友们吃KFC……熟悉的味道陪伴着陈坤的成长。如今,能为吮指原味鸡站台,男神直呼这是一个“经典的作品”,“我觉得任何一款产品、艺人、艺术家或者是一档节目,用时间来衡量它的存在是一个理性的考量,吮指原味鸡那么多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我觉得已经说明一切。所以我很尊重一个可以这么长时间的一个作品,它用时间证明了它是个经典。” 在团长的号召下,原味团粉丝们纷纷摩拳擦掌,誓要以实际行动为原味鸡拉票,打好PK反击战!
   
真情告白显原汁原味的爱 
    经典的老歌回放,别样的创意摆拍,紧张的趣味比赛,浪漫的爱情宣言……引得观众目不转睛,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点头称赞,时而动心感动。“经典炸鸡还选吮指原味鸡!”“请像支持陈坤一样支持原味鸡!”“加入粉丝团,为原味鸡加油!”随后响亮一致的口号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粉丝穿汉服惊现肯德基为“经典”原味鸡拉票

    下午3点,“大爱经典 原味时光——全城热恋原味鸡郑州拉票会”正式开始。由现场乐队演绎的“经典老歌回放”环节引发粉丝的踊跃参与,也令现场顾客心动不已,纷纷放下手中食品加入活动,谁先猜出歌曲名还可获肯德基精美红包。观众们大呼过瘾,还有人现场打电话让亲朋好友也来参加。接下来的几个游戏环节更是扣人心弦,原味鸡品尝大赛,原味鸡拼图比赛,吸引了来逛街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最后的环节原汁原味的爱,更是活动的高潮。结合情人节浪漫的气氛,市民们亲自编写微信微博,发给了自己的另一半。“我对你的爱就像原味鸡一般经典”,“爱你,所以带你去吃原味鸡”,浪漫告白层出不穷。一位个头不高的小伙子羞涩的问道:“我还没有对象,能为我未来的她编辑告白吗?”即刻就引起了台下观众的笑声与阵阵鼓励的掌声。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对参加活动的夫妻。妻子对记者说:“我们俩第一次认识就在肯德基,他请我吃的原味鸡。之后每次吃原味鸡,我就会想起我们刚认识的那天,感觉很幸福,很浪漫。所以这一次特意前来参加活动。” 
    据记者了解,肯德基“炸鸡大pk”的活动自13年12月开展,由肯德基的潮流新贵黄金脆皮鸡对决经典产品吮指原味鸡,消费者的投票结果将成为肯德基决定产品去留的重要参考因素。为更好的向大众表达产品的特质,更是邀请了当红明星陈坤与柯震东来代言两款产品。活动一展开,便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和全国范围内热点话题,双方粉丝纷纷投票助威,激烈的“炸鸡大PK”还在进行中,2月24日零时前,大家可登陆肯德基“炸鸡大pk”活动平台kfc.sina.com.cn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投票。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