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牧香携手大河特产专卖店互添新成员

2014-04-10 10:06    来源:映象网

雏牧香携手大河特产专卖店互添新成员 

雏牧香专卖店里的大河特产

雏牧香携手大河特产专卖店互添新成员

  雏牧香生态肉进驻大河特产连锁店

  映象网讯 近日,以生态肉为核心特色产品的雏牧香专卖店推出安全蔬菜等系列产品,雏牧香不断丰富店内商品,将打造国人的“安全厨房”。

  这是大河特产、雏牧香生态肉强强联合的结果,大河特产和雏牧香的专卖店将互相放入对方的产品。也是他们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和产品体验为目的,整合优势资源,互通产品的重要一步。

  据悉,雏牧香秉持着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所丰富的每一个产品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层层筛选,挑选最好品质的产品回报顾客的信任。

  雏牧香生态肉专卖店致力打造安全食品供应专家,打造安全可追溯的肉类产品全产业链体系,现产品包括生态肉产品、冷鲜肉产品、酱卤产品、蛋类产品。

  雏牧香产品包括生态猪肉、特种野猪肉、藏香猪肉以及这些猪肉制成的熟食,郑州42家丹尼斯百货都有其货架,而且在美团网上还可以对其产品进行团购。

  “我爱雏牧香”二维码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