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消费热点 > 正文

向城市守护者致敬:大桶大足道华强广场店"给环卫工人一次爱的足疗"

2018-05-10 13:02 来源:映象网

[摘要] 5月10日上午,大桶大连锁足道在位于郑州市电厂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的华强广场店举办“向城市守护者致敬——给环卫工人一次爱的足疗”公益活动。

  5月10日上午,大桶大连锁足道在位于郑州市电厂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的华强广场店举办“向城市守护者致敬——给环卫工人一次爱的足疗”公益活动。大桶大华强店负责人吴永军出席活动,近30位一线环卫工人参与体验,多家新闻单位亲临见证。

  活动于当天上午10时正式拉开序幕,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将有28位环卫工人走进大桶大,亲身体验优质的足疗服务。

  大桶大华强店负责人吴永军谈到足健康的重要性时表示,人的一生大约要走11万公里路,足部承重步行时约为体重的1.5倍、跑步时约为体重的3-4倍;足踝伤病大约占运动系统疾病20%以上。而作为城市的守护者,环卫工人因为工作原因,尤为辛苦,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向城市守护者致敬——给环卫工人一次爱的足疗”。

  吴永军表示,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是一个对社会有责任的企业。大桶大秉承“足疗养生 健康天下人”的宗旨。从2003年第一家扦脚部成立,到如今的百家连锁足浴品牌,十五年来不忘初心,坚持每年十二次主题公益活动,所有门店齐参与,服务上万人次,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社区劳动者、敬老院老人都是我们的服务人群,大桶大以实际行动热心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与大桶大“重孝道、有爱心、勤学习、讲诚信、怀敬畏”的企业文化是密不可分的。

  吴永军表示,多年来,大桶大连锁足道向城市守护者致敬5月10日公益活动每年定期举行,此外,大桶大足道华强广场店还定期举办关爱老人,每周一下午给60岁以上老人修脚等公益活动。

  据介绍,上海大桶大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足疗保健、产品研发、以连锁店形式为大型社区提供中高档为主的足浴养生服务的管理型业。

  公司秉着宏扬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中医经络养生文化,结合国际都市上海的时尚前沿养生理念,独创了适合现代人保健的大桶大疗法 (汗术疗法),能有效缓解都市人群因日常工作和生活引起的亚健康问题。多年来,凭借着现代化的连锁企业运营模式坚持走技能专业化、经营规模化道路,以独特的技术求生存、以一流的服务谋发展,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目前,已在江浙沪长三角城市拥有180多家连锁分店,具备辐射与影响全国的区域性知名品牌,成为连锁足浴养生行业的先锋者。

  公司先后荣获“上海优秀足浴企业”、企业信用资质专家委员会“3A级”单位 “2012年全国优秀沐浴(足浴)企业”、“诚信创建企业”、“优秀品牌企业”、企业战略联盟“中国足疗保健行业十大领先品牌”等。

  大桶大连锁足道郑州华强广场店成立于2017年11月26日,现有各类房间数十个,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技师30余人,可同时容纳50余名客人享受专业足疗体验,所有技师全部持证上岗,可熟练操作包括足疗、按摩、采耳、艾灸、修脚、精油经络SPA等在内的多项服务,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服务队伍,以传播爱与健康为永恒追求的大桶大人,大桶大爱,必能使顾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