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产业链对接会签约200多亿元 企业参与热情高

2014-07-04 08:15    来源:东方今报

  昨天上午,由省工信厅主办的五大产业链对接会在郑州举办,参会企业600多家,签订购销合同280个、签约金额203.8亿元。

  据介绍,这次对接会突出表现为3个特点:

  一是企业参与热情高。来自全省现代家居、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钢铁、铝精深加工五大产业链的559家工业企业和77家电商企业参会。

  二是对接成果多。现代家居产业链签订对接合同29个,签约金额6.42亿元;装备制造产业链签订对接合同125个,签约金额14.87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链签订对接合同54个,签约金额6.64亿元 ;钢铁产业链签订对接合同52个,签约金额159.5亿元;铝精深加工产业链签订对接合同20个,签约金额16.41亿元。

  三是活动内容实。除综合性对接大会外,专门组织了5场专题对接活动,分行业、分专题继续深入对接;还组织了电子商务应用培训活动和2014年河南省电子商务大会,评选出了2014河南省十优电商平台,启动了“十百千万”网上系列促销工程,努力拓展企业网上销售新空间。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李凌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