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兴德勇担当 签约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发项目

2014-09-05 17: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签约后嘉宾合影

签约后嘉宾合影

朱玉龙代表合作方发言

朱玉龙代表合作方发言

三门峡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乐发言祝贺

三门峡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乐发言祝贺

    映象网讯 (记者 卢攀登/文 王慧/图) 9月5日上午,位于郑州花园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豫粮大酒店4楼会议室内,气氛热烈,祝贺声不断,这里是正在举办的中国兴德(香港)公司与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兴德(香港)公司作为一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与三门峡陕县大旅游指挥部、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就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发开发项目正式签约,为四个河南的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三门峡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乐,河南旭龙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朱恪喜,中国兴德(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宋都商会会长朱玉龙,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郭月坤,三门峡旭龙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亚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来自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郑州晚报、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映象网、中原网、新浪网等众多媒体记者对活动给予了关注。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发项目,项目建设规划区面积106.90平方公里,总体空间布局为“两带六区”。两带分别为缤纷森林观光带和滨水休闲游憩带。六区为入口接待服务区、森林休闲度假区、溪谷山水游憩区、生态人文观光区、生态科普娱乐区、森林景观抚育区。其具体建设内容包含六大项:一是道路、公共交通、水、电、通讯设施及配套、观光索道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二是生态观光和科普教育基地及配套的教学、娱乐等设施建设;三是户外运动、健身养生、文化休闲、低碳社区等设施及配套建设;四是旅游景点、滨水休闲游憩景观及配套设施建设;五是宾馆、餐饮住宿、购物、商业配套、金融服务等建设;六是野鹿、黄羊等野生动物繁养基地建设。

  另据记者了解,该项目的概算投资约为1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预算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观光索道、景区宾馆、购物等商业配套设施建设;二期预算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户外运动、健身养老基地、滨水休闲游憩景观及配套设施建设;三期预算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野鹿、黄羊等野生动物繁养基地的建设,以及生态观光和科普教育基地及配套的教学、娱乐等设施的建设。

  三门峡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乐在仪式现场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是甘山国际森林公园的首次开发,它的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是国内罕有的森林氧吧,作为首次开发,非常感谢中国兴德香港公司对项目开发的大力支持。

  中国兴德(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宋都商会会长朱玉龙代表合作方表示,要通过三年的时间,把甘山国家森林公园,由现在的国家4A级景区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在公园的建设过程兴德公司坚持做到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的三好工作,不断为我省旅游文化产业及四个河南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甘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个以森林资源为依托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综合旅游区,它位于三门峡市区南20公里处,森林覆盖率达98%,森林蓄积量50余万立方米,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景观独特,是集休闲度假、户外运动、健康养生、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