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引领 南阳供电公司首发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报告

2013-04-24 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河南台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张晓东)4月24日,南阳供电公司召开发布会,面向社会各界发布《河南省电力公司南阳供电公司2012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这是南阳供电公司发布的首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此次发布的南阳供电公司年度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共36页1.2万字,报告通过“领导致辞、公司概况、责任意愿、责任管理、责任专题、履责实践、履责承诺”?七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南阳供电公司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措施,系统披露了该公司2012年和“十二五”期间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和绩效。通过报告中大量的图表与案例,可以充分了解南阳供电公司对科学发展的认识,折射出该公司对社会责任的理解。

  报告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理念为导向,兼顾“价值创造――社会关注”两个维度,将电网企业的安全供电、科学发展、规范管控、优质服务、科技创新、环保节能等十二项社会责任议题进行归纳,综合考虑南阳经济发展需求、利益相关方关注的焦点议题,提炼出独具该公司特色的“服务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建设”?一大责任专题和“用心服务 尽心尽责”、“坚强电网 履责后盾”、“卓越管理 责实循名”、“沟通合作 和谐共赢” 四大履责实践。

  此外,报告还披露了南阳供电公司2013年的履责目标。2013年,南阳电网加大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建设,计划增加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262.3万千伏安,投产49万千伏安,新开工110千伏及以上线路427.4千米,投产83.6千米。全面落实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持续保障供电可靠性,城市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9.9610%,农网综合供电电压合格率达到99.9588%。践行“四个服务”,大力开展社会公益和员工志愿活动,共建和谐社会。深化节能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智能电网建设和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可行性探索。

  近年来,南阳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建设大局,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公司使命、发展战略和日常运营,探索全面社会责任管理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安全、经济、清洁、稳定的电力供应,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履责表率作用。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