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日”共募善款近9000万元

2014-10-20 08:28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5日是第七个“郑州慈善日”,郑州市社会各界在青少年宫开展集中捐款献爱心活动。在此之前,郑州市各县(市、区)也纷纷行动起来,共募得善款近9000万元。

  “在慈善日来临之际,郑州市各县(市、区)慈善总会也分别举行了集中募捐活动,这些善款将主要用于各县(市、区)的慈善救助活动。”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市15个县(市、区)、管委会均开展了慈善募集活动,其中,中牟县募得善款2200万元,成为“状元”,荥阳市募集善款1620万元,居第二位。截至10月14日17时,各县(市、区)共募集善款8929万元,创下“郑州慈善日”活动七年来县(市、区)慈善捐款最高值。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监督和指导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将善款用到实处、用得透明,让募捐者放心,让真正需要的人得到救助。

    (曹磊)

责编:张开放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