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信托关爱女性活动影响多 后续系列活动将开展

2014-11-19 11: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记者 朱若愚)11月18日,本网记者从中原信托获悉,继今年9月3日至11月2日,中原信托成功举办大型关爱女性活动后,其活动产生了持续的影响。

  据记者了解,在该活动举办期间,数百位新朋友关注了中原信托的官方微信,增加了对中原信托的了解; 10月18日和11月2日在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举办的两次美容财富沙龙也受到了新老朋友的热烈欢迎。

  美容财富沙龙中,中原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市场一部经理高宇帆从基本信托知识、信托相关法规、中原信托概况三个方面为参与讲座的客户朋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同时,还介绍了中原信托近期发售的宏业系列以及安益系列两款产品。高级美容顾问则从秋冬季美容养生知识和日常面部保养手法两个方面与客户朋友们进行了分享。讲解结束后,到场的中原信托理财专家和高级美容顾问还和客户朋友进行了一对一深入的交流探讨,解答大家在日常投资理财和美容护肤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尤其在财富知识和美容窍门的分享环节,朋友们积极分享、热烈讨论,会场内几度掀起了高潮。

  另据记者了解,今后,中原信托还将举办高端理财、美容护肤、服饰搭配、养生品鉴等系列活动,敬请新老朋友关注并积极参与。如果你想了解活动详情,可以关注“中原信托”的官方微信,或搜索中原信托官方网站。

中原信托关爱女性活动影响多 后续系列活动将开展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