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继续调整的概率偏大 关注60日均线支撑

2013-11-01 09:23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两市周四再度收阴,创业板和中小板继续大幅回落,这和预期相符,估计日后会在该预期得到短暂的多头回补。技术面来看,主板市场的焦点争夺依旧是60日线,多空近几日在该位置展开揉搓,表现在指数上就是上蹿下跳的震荡,从整体趋势上来看还是明显较弱,热点板块的批量跌停以及三季报地雷频现再加上资金面的紧张,市场有些积弱难返。由于2150点上方的平台积累了较多的筹码,因此60日线争夺的最终结果还是要看成交量的偏移,继续低于沪指1000亿的成交额则60日线将会有失守的风险,因此操作上可等待成交量释放后在进场。短线而言,1日股指继续调整的概率偏大。阻力位2150点,支撑位2100点。关注焦点一是外围市场涨跌幅度;二是60日线支撑力度;三是创业板能否稳定。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