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理财又推新产品“百赚”

2013-11-01 09:16    来源:北京晨报

  百度理财B大受追捧之后,“百赚”又来了。昨天,百度理财平台又推出一款新产品——“百赚”。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和百度理财B一样,“百赚”链接的也是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款产品并没有申购上限。

  “‘百发’没买着,是不是可以买点‘百赚’?”昨天,公司职员朱小姐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申购了一点“百赚”。“我看‘百赚’的宣传,华夏现金增利货币E最近30天的年化收益率是4.816%,虽然没有8%那么高,但也还行啊!”朱小姐称,在淘宝、百度这样的互联网大佬接连推出理财产品后,自己终于知道,零花钱也可以理财。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今年以来,货币式基金年化收益率基本都在3.5%至5%之间,“百赚”的实质就是货币式基金,撇去了8%的噱头,“百赚”对自己而言,并没有多大的吸引力。

  百度理财平台的信息显示,百度旗下第二款理财计划“百赚”,是百度和华夏基金合作推出的产品——华夏现金增利货币E。截至10月30日,华夏现金增利货币E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607%,该产品主要投资于期限在1年以内的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存单等安全性较高、收益稳定的金融工具,与股市无直接联系,风险相对较低。

  “实际上‘百赚’和周一火爆的百度理财B,链接基金都是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昨天,一位业内人士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尽管如此,大家仍期待百度理财B高收益。这是因为该产品60天后会有一个‘百宝箱’,或许会有惊喜在里面。”目前,百度理财B和“百赚”的区别是,理财B有10亿元的申购上限,“百赚并没有申购上限。”

  而在10月28日成功抢购到百度理财B的投资者杨小姐告诉记者,百度理财B首次公布的收益是在3个工作日之后,昨天,杨小姐认购的账户已经出现了收益。她认购了2000元,显示收益为0.24元,照此计算,每万份收益约为1.22元,果然与华夏现金增利E10月30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2183元一致。

    (记者 王洁)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