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解盘】成交缩量沪指跌0.55% 贵州茅台跌超5%

2017-11-17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摘要] 今日沪指跳空低开,次新股、券商板块持续杀跌,成市场重灾区。从盘面上看,银行、两桶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次新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沪指跳空低开,次新股、券商板块持续杀跌,成市场重灾区。从盘面上看,银行、两桶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次新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贵州茅台今日低开低走,股价大跌超5%;保险股盘中表现活跃,新华保险更是创下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0.63点,跌幅0.55%,成交1537.27亿元,深成指报11450.58点,跌幅0.76%,成交1747.26亿元,两市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

  【消息面】 

  银监会:拟要求同一投资人作为主要股东入股商业银行的数量不超过2家。

  肖亚庆:积极推进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企混改。

  北京:确定未来五年北京将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约能建40万套集体租赁住房,租金参考周边市场水平,鼓励签订长期租赁合同,但单次租期不得超过10年。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证监会逐步实现新股发行常态化,IPO家数和融资规模均居同期全球前列;积极引导各类长期资金有序入市,稳步推进沪伦通论证工作;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规行为露头就打。

  【机构热议】 

  广州万隆:从资金面角度考虑,继各国央行传出启动缩表计划后,中国10月M2增速创历史新低也传递出了货币政策有再度偏紧的信号,虽然公开市场操作上近两日央行频有净投放进行对冲,但年底临近资金面恢复宽松的可能性不大,这也制约了A股全面走强。

  东北证券:在经历了上周持续单边上行以及成交额的放大之后,存量资金格局对上行步伐产生了明显限制,本周成交额持续下降;此外,本周市场情绪面也有明显降温,融资买入额及占A股成交额的比重再次从高点回落;次新股指数近三个交易日跌幅超过8%。在配置结构上,金融板块的配置性价比仍然居前,消费和周期的均衡配置价值上升。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