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沪综指单针探底

2017-12-07 16:32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 如果证金、汇金第四季度未对三季度末所持的1118只个股进行增减持操作,四季度以来将实现浮盈193亿元。其中,有240只证金、汇金重仓股自四季度以来持仓市值较三季度末增加。

  基本面背景

  1、如果证金、汇金第四季度未对三季度末所持的1118只个股进行增减持操作,四季度以来将实现浮盈193亿元。其中,有240只证金、汇金重仓股自四季度以来持仓市值较三季度末增加。

  2、近期A股市场震荡回落,不少上市公司开始密集出手,通过自己增持、喊员工增持兜底、不减持、回购等各种行动向市场展示信心。12月5日晚,又有10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公告和不减持公告。

  机构看市

  沪深股指昨日开盘涨跌不一。上证综指跳空低开,直接击穿3300点关口,随后一路向下;创业板指午后受权重股拖累出现跳水,但尾盘又强劲反弹,收盘翻红。热点方面,芯片、5G、次新股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矿业、钢铁、机场航运、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证投资:创业板指走势有所好转,至少能起到聚拢人气的作用。但早盘活跃的热点冲高受阻,表明追涨人气不足,短线可能会呈现低位震荡的格局。

  宁波海顺:昨日,上证综指单针探底,基本确立大盘短期底部。在午后股指急跌下探之际,明显出现抄底资金跑步进场的场面。中小创一扫前期阴霾,强势反弹。只要后市能温和放量,将会延长反弹周期。

  天鼎证券:昨日股指的绝地反击,主要受益于题材股的爆发。当前投资者的操作仍应以“轻指数、重个股”为主,把握好权重股和中小创的轮动节奏,3300点下方仍是良好的低吸机会。

  北京晨报记者 王莉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